十四减一

“但是土方先生你除外”

[银魂/银土]十八禁需要认真对待


01

坂田银时说土方就是个行走的R18道具栏,土方不服让他举例。

“一天有超过15个小时以上在制服诱惑,领巾可以用来蒙眼也可以用来捆绑,而且你还随身带手铐对吧,还有啊——”

在精彩的长达十分钟的演讲后,坂田银时被带回了真选组做思想教育。


02

说起平时的土方和床上的土方有什么区别的话,坂田银时表示是对待自己头发的区别。

平时明明嫌弃得不行,做的时候却又摸又揉的。虽然更多时候只是在被顶穿的时候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用力揪住。

坂田银时觉得自己要英年早秃了。


03

一次土方挤蛋黄酱的时候溅了点在坂田银时的外套上,于是土方说帮他脱掉。

机智的坂田银时立刻拿起蛋黄酱挤在了自己的裤裆上。


04

情侣间都有点爱称,坂田银时要求土方也给自己取一个,不求白天在人群中叫出来但至少要私下在床上喊一次。

当警察先生羞着脸在喘息中喊出“银时”以后,坂田银时却义正言辞的表示这个不行,还有其他很多人也叫自己“银时”。


05

“臭天然卷你他妈事儿咋这么多!?”

“我叫你十四郎的时候你一下子夹得可紧了!证明称呼对啪啪啪是很重要的!”


06

后来警察先生想了想别的大众化爱称觉得都太肉麻,让坂田银时自己想一个合适的。

“亲爱的·卷发万岁·草莓至上·甘党第一·阿银大人,这个你觉得怎么样?”

“……去死吧天然卷!”


07

土方愤愤不平的表示为什么有草莓味的套套却没有蛋黄酱味道的。


08

土方有次任务时伤到了眼睛,没法好好看文件,等到坂田银时来找他的时候就挑了些报告让他念给自己听。

“他开始抚摸他的颈脖,然后从上到下吻着他的背部,直到他的……”

“……你他妈念的什么啊混蛋!”


09

成功打到炮回去后,坂田银时决定去背几篇脆皮鸭文学。


10

坂田银时记得有次和土方吵嘴吵到了床上去,不对,很多次都是这样上的床,只是那一次做完以后依然没有人让步。

他射在了里面,没有给土方清理,而土方忙着去工作也没有仔细的洗掉。说起来就是因为工作才吵了架。


11

结果土方闹了整整一个星期的肚子,没有胃口吃蛋黄酱,在街上遇见了也没力气再跟坂田银时闹的那种。

那次以后每次做完不管土方说什么累了想睡觉、明天再说,坂田银时都会把他抱去洗澡——也许再来一次。


12

性爱小视频什么的经常会有人录,但土方脸皮薄,不答应。

坂田银时小心翼翼珍藏着的一份还是冲田总悟发给他的,那次他们在警车上做,他瞄到驾驶座上立着冲田总悟的手机,悄咪咪决定什么也不说。


13

“老板,你知道我再也没坐过真选组任何一辆警车的后座不?”

“emmmmmmmm总一郎,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你知道我们在前面也做过吗?”


14

那份视频最后还是被土方看见了。

土方叹了口气没让坂田银时删掉,只是对于冲田总悟也有一份这事儿表示很想切腹自尽。


15

坂田银时记得最开始的时候土方不让他用道具,也不同意奇怪的姿势,偏偏答应了骑乘。

他问过原因但土方没说,他想一定是因为上位的原因,那家伙就喜欢在奇怪的事情上较劲。


16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在居酒屋牵手的时候吗,当时你的反应简直就像我答应了你做那些抖S的性事一样,白痴哈哈哈。”

很多年以后土方笑着说。


17

“你不也是!脸红得跟第一次要你M字开腿的时候一样!”

“坂田银时你他妈能不能说委婉点!?能不能!?”


18

坂田银时记忆中土方做过最情趣的事是用过草莓味的润肤露。

甜甜的。他亲上去的时候就想,这个人真的甜到骨子里去了。


19

第一次做的时候两人因为谁在上谁在下问题差点打了起来。要坂田银时来说的话,起因是土方那过分的好胜心,结束也归功于那过分的好胜心。

“我说我要在上面吧,他就说他也要在上面。僵持了一会儿后阿银我就改口了。我说为了他的话我在下面也不是不可以,结果那家伙想都不想马上就反驳说为了我的话他也能做到。”


20

“然后呢?”

“什么然后,当然是答应他啊!”


- END


评论(140)
热度(14267)
  1. 共7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四减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