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减一

“但是土方先生你除外”

[SPN/Destiel]成真

现pa


-

他又梦到了那个奇怪的男人,和那件奇怪的风衣。

 

男人伴随着光出现在他身边,皱着眉轻轻握住他的手。Dean低头看过去,不出意料自己又是伤痕累累。

 

被触碰过的伤口很快愈合,Dean回握了一下男人的手,在脑海中翻出那个他许久没念过的名字:“可以了,Cass。”

 

-

Dean Winchester不常做梦,他的睡眠质量非常好,一年到头做过的梦屈指可数。可一旦做了梦他总会回到同一个地方,见同一个人,这让他非常好奇。为此他也专门去做过身体检查,看过医生。当然了,最后的结论是他好得很。

 

“一切正常,先生。那些梦也许只是上辈子做过的事。”医生这么说的时候他在心底悄悄翻了个白眼。上帝他都不信,现在还想让他相信前世今生?

 

对了,上帝……Cass的身份是什么来着?

 

-

这次他几乎是立刻记起了Castiel的身份,似乎梦境和现实之间有一道屏障。

 

天使被他哄着去了酒吧,带着些好奇四处张望了几眼后很快将目光钉回他身上,什么也不做,就认认真真把他看住。

 

像只呆头呆脑的猫,Dean想,将见底的玻璃杯拿在手上把玩,隔着交错的镜像回望那位天使,随后把杯子推了过去。

 

“Dean?”天使疑惑地歪了歪头,尝试着把杯子推回来,在酒精重新注入玻璃杯的时候停下。他看了看酒杯,又看了看男人,在“他似乎想要我喝一杯”的念头成形后端起玻璃杯一饮而尽。

 

度数不低的酒精在体内燃烧,在天使的咳嗽声中Dean愣住了,他不过是想让Castiel尝一口试试。他慌慌张张从卡座起身,靠在Castiel的椅背后一下一下安抚着天使的后背。不知道是咳嗽过猛还是烈焰烧进了脑子,Castiel停下来的时候脸都红了。

 

“还不错。”天使抬起头冲他笑了下,眼睛弯弯的。

 

——我想吻他。

 

Dean突然闪过这个念头。

 

-

Dean醒来后第一反应是舔嘴唇,可是什么也没有,干燥又柔软。

 

Sam已经在门外催促,今天有化学实验补考,再不走他又要迟到了。Dean把枕头盖在头上翻了个身,停顿五秒后又叹了口气,他不喜欢那教授,叫啥来着,Lucifer?

 

人潮在四周汹涌,下楼上楼,其他参加补考的人陆续在他身旁坐下,Dean只管趴在桌上,还想再睡他个昏天黑地。

 

Benny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他旁边坐下了,有一茬没一茬地和他搭话。是的,多亏Sammy叫他起床;是的,他昨晚又喝多了;是的,又是派对;不,他没带哪个妹子回家,等等。

 

考试迟迟没有开始,Lucifer也没有现身。Dean懊恼地想早知道就能把那个梦做完了。他站起来,绕过椅子,助教冷冷地瞪了过来,他又坐下了,把头埋在桌上。逃走需要靠点儿运气,妈的,他需要大运气。

 

Benny干脆给他做起了实况转播:“助教还在瞪你,兄弟,你昨晚到底喝了多少,这么没精神?啊,又有人来了。这穿得也太讲究了,一套……嗯,一套可可棕色的风衣,配一件白色尼龙衣衬衫和深蓝领带……”

 

Benny后面的话他没有听进去,Dean有些错愕地抬起头向讲台望去,伴随着那副在此之前只在梦境中听过的压得过低的嗓音响起,一个名字在他的心跳声中变得越发清晰。

 

“我叫Castiel,Lucifer先生由于家里有事,今天由我来……”

 

Dean又舔了舔他的嘴唇。

 

- END

 

 


评论
热度(27)

© 十四减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