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减一

“但是土方先生你除外”

[SPN/Destiel]天使都是毛茸茸的

“我下次一定要踹他的羽毛屁股。”

 

Dean Winchester为了前一天尝到的的苦头起得很晚。他多睡了一个小时,多喝了一杯咖啡,多吃了三片加拿大熏肉,然后第三百二十一次对天起誓,好像这一天才恢复正常。

 

Sam藏在报纸后面翻了个白眼。如果他每听到这句话就能得到一个硬币的话……你知道下半句会是什么。

 

穿着睡衣的猎人踢着拖鞋来到办公桌,拿到一些零零星星的邮件,把信封裁开,随意放在桌面上。接着他捞过手提电脑,打开浏览器的同时长长吁了一口气。要来了,Sam想。

 

“你简直不敢想象他昨天干了什么。我是说,那么多FBI的证件,那么多,我把我所有的备用ID都给他了,他偏偏挑了个名叫‘Tony Stark’的!”

 

噗嗤。Sam笑了一声,然后一本正经地端起咖啡,假装没看到Dean丢过来的眼刀。“也许Cass想当个超级英雄。”

 

“还有什么超级英雄能超级过天使?”Dean皱了皱眉,从牛仔外套的内兜里翻出昨天那本惊艳登场的身份证件,打开封面的第一页就印着那个好像永远都呆呆的呆呆天使。

 

“说到底,我们当初到底从哪儿复制粘贴的姓名大全去做的假身份证?有空我可得把剩下的名字都好好看看。我让Cass把所有的ID都还我了,我可不希望下次和他办案,他突然说自己是Beyonce探员。”他低着头,把玩着手里的证件,勾了勾嘴角,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我记得是——”

 

“不过Cass昨天出示证件的时候终于没拿反了!你都不知道那一刻我有多欣慰。但他领带还是打得乱糟糟的,就是在我帮他整理的时候,他突然说他是钢铁侠探员。那家屋子里还有个小孩,你真得看看当时那孩子看Cass的眼神。还有回来的路上,Cass他……”

 

Sam眯起一只眼偷偷看了眼对着证件照说个不停的人,Dean好像不太需要他的回应。地堡的挂钟一分一秒过去,宛如掉进虚空。汽车没完没了的顺着日落大道开来开去,而他的哥哥无休止境地讲述着有关那个天使的故事。

 

等到男人终于流水账般说完了他的记忆,他心满意足地交叠手指放在后脑勺,习惯性地就要往后仰:“对了,我们那位不需要睡眠的天使呢?”

 

“我在这儿,Dean。”被他的脑袋顶到肚子的天使说。

 

他愣了一下,转过头去,Castiel真诚地看着他,一如既往。他看到天使一只手小心翼翼地扶着他的椅子,另一只手拿着一张旧磁带,然后他听到天使说:“我在听你给我的Dean's top 13.”

 

那种想要微笑的感觉又来了。Dean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但他不太确定当着弟弟的面他能对这个乖巧的天使说些什么。于是Sam抓住了这个机会。

 

“Cass,Dean说他要踹你的羽毛屁股。”

 

猎人咬牙切齿地瞪了眼等着看好戏的弟弟。他的天使现在做得很棒,而他只是有些吝啬他的奖励而已。这让他感到尴尬,接着体贴的天使开口了:

 

“Dean?我的屁股上没有羽毛,你知道的。”

 

- END

 

 

 

 


评论(5)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四减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