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减一

“但是土方先生你除外”

[银魂/银土]当你被逮捕的时候你在想什么

*668话打完虚以后的捏他 


打柏青哥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一声气势十足的逮捕真的不是什么好事。

 

坂田银时结结实实的吓了一跳,手里的发射按钮也跟着失去控制,看着小钢珠接二连三的与代表胜利的球洞擦肩而过,他在心底叹了口气,习惯性的在脑子里飞快过了一遍最近犯过的事。

 

一双手从背后伸过来绕在坂田银时的脖子上,柔顺的黑发不着痕迹的蹭着他的耳廓,男人一脑袋栽在他的背上,闷声闷气的又哼了一声逮捕。

 

看上去他好像突然被赏了个不得章法的熊抱。

 

“土方君?”坂田银时往前凑了凑,扭过头识图瞧瞧肇事者的真面目。但倒在他背上的家伙好像突然被酒精抽去了所有力气,也贴着他向前靠去。

 

“天啊饶了我吧,受重伤还喝成这样你是怎么想的?嗯?”

 

坂田银时一手支撑着土方,一手费力的把人从自己背上扒了下来。喝了多少对现在这个迷瞪着眼黏在他身上哼哼唧唧的人来说是个多余的问题。他在椅子上打了个转,转过身面对着土方,双脚轻轻一勾把人圈在他的地盘中心。

 

终于结束了那场将江户搞得天翻地覆的战争,人们顺理成章的聚在一起庆祝胜利。坂田银时趁着没有任何人注意溜走了,就像他一直会做的那样。他暂时还没法将虚最后说的话从脑子里赶走。但现在看起来,好像不是没人注意。

 

“我才、我才没喝!不是跟你说了,我喜欢……不、我不喜欢……一群人……嗯……什么来着……”

 

“是是,‘不擅长和很多人一起喝酒’是吧?”坂田银时嫌弃的挥开被酒精中和过的鼻息,粗略检查了一番土方胸口的包扎内有没有加速出血的情况,“那我说的‘下次见面不要再一个人喝闷酒’你有没有听进去?”

 

“哼……白痴天然卷。”然而男人好像没打算正面回答坂田银时的问题。

 

他骂我。坂田银时委屈巴巴的想,他又骂我,他醉成这样都没忘了骂我!土方似乎对他这副模样很受用,心满意足的捧上坂田银时的脸,胸腔里发出舒服的低吟,甚至微微张开了嘴。

 

下一句是什么,切腹?

 

“切腹!”

 

坂田银时无奈地蹬了蹬腿,太好猜了。

 

他打着哈欠,把土方朝怀里又拉近了一点,搂过他的脖子在发尾的尖捎漫不经心的磨蹭。他现在感觉有点累了,为了最近的事情他在宇宙颠簸穿梭了大半年,一回来又是漫长的苦战,而比往常闹腾的土方的身边竟让他彻底放松下来,脑子里不再想些乱七八糟的。他只是很久没有和土方单独呆在一起了。

 

坂田银时闭上眼睛晃了晃头,任凭土方没滋没味的揉自己的天然卷,想起刚才没问出口的问题:“你在找我?”

 

要知道,他可是溜出来以后随便找了个大战前店主忙着逃命忘记关门的游戏厅,而现在这样的地方满大街都是。

 

“……我、唔……蛋黄酱王国的入口……还有、还有蛋黄灵!召唤我……”

 

坂田银时沉默了一会儿,闭着眼享受土方费力挤出的借口。他耐心地等到那人终于磨磨蹭蹭的闭上嘴,才调笑着开口说:“你每多举一个例子,就越不可信。你还有别的例子吗,警察先生?”

 

他懒懒的睁开眼,看到的却是土方露出一脸“我就知道你在这儿”的笑容。酒精好像让这个家伙变得过分坦率了,得意洋洋的挂在坂田银时身上。

 

“喂喂,土方君,把你那张得意的脸收起来啊。”

 

“不要……要收、嗝……要收你来收。”

 

坂田银时不是很清楚土方有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他只是如他所愿,凑过去堵在土方的唇上。

 

我答应你了。你发现了吗?我拿你没办法。

 

他小心翼翼的避开土方身上的伤口,把手顺着腰侧伸进了他的制服裤子里,土方的臀肉轻易的接纳了他,揉一揉就溢满了手心。

 

他朝那屁股上拍了一下,警察先生就跟着在怀里抖了抖,不安分的扭起来。在发现坂田银时没有放开自己以后,干脆拼了酒劲弯曲胳膊肘死死的抵在坂田银时的胸膛上,硬生生在两人中间隔开那么点距离。

 

坂田银时不得不停下来,看这捉摸不透的小祖宗一手不着力地按住他的肩膀,好像这样就能让他听话,另一只手则在他身上胡乱摸索。

 

起初坂田银时以为是酒精带来了土方难得的主动,慢慢的他发现土方好像在他身上有目标的找寻什么东西。

 

“我身上什么武器也没有哦,你可以自己来看看。”他笑了一下,握住土方的手,引导般的带他来到自己先前一直被忽视的前端,“这里什么也没藏,你看,这里也是。”

 

被指导的那一个现在脸红得糟糕透了。土方迷茫地眨了眨眼睛,挣扎着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他咬了咬下嘴唇,顶着坂田银时强烈的视线说:“酒……嗝、酒呢!”

 

“你还想喝啊。”

 

“放、放屁!我给你的!嗝……我给你的……酒呢!”

 

坂田银时被他说得一愣,呆呆的看着土方问得理直气壮的脸,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把土方拥进了怀里,就像要把人揉进身体里一样。

 

没有得到满意的回答还莫名其妙的就被抱进怀里摸了个遍,土方有些生气了,喉咙里发出不满的呻吟。

 

“我喝完了,我喝完了。”安抚似的,坂田银时上下拍着他的背,不断的重复:“我早就喝完啦。你也太慢了,说话不算数,领居家的多串君都长大了。”

 

“哼……是你、是你喝太快了!你肯定……抱…抱着瓶子喝的,笨蛋万事屋……唔……一瓶、一瓶的喝、才…不算数……臭天然卷……”

 

听着土方的胡言乱语,坂田银时突然就想起了自己干万事屋的初衷。当时的他因为做什么都提不起劲来所以决定什么都做,暗自祈祷着自己什么时候能找到一件有动力做一辈子的事。

 

而土方贴在自己身上的温度、模样、声音就让他想到了那件一辈子的事。

 

他带着些自得的心情暗自庆幸起来。

 

显而易见,这个人的血管里流淌着江户最可爱的血液。

 

- END

 

 


评论(11)
热度(2748)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四减一 | Powered by LOFTER